Tom:Thank god you're home.

谢天谢地,你回来了。

Lynette:What's wrong? Pat said you told her it was an emergency!

怎么啦,帕特告诉我你说有急事

Tom:The boys were sent home from school.

儿子们从学校回来了。

Lynette:What? Why? I called.The machine kept picking up.

什么,为什么?我打过电话回来,一直转到留言机。

Tom:I know. I know.Look,I...they've got chicken pox.

我知道,我知道,听着,我......他们得了水痘。

Lynette:Chicken pox?That's the emergency?

水痘,这就是你所谓的紧急事件?

Tom:They're totally contagious.

水痘是传染的。

Lynette:Not to us.

不会传给我们的。

Tom:They are to me! I've never had it.

会传给我的,我没得过水痘。

Lynette:Well,you never told me that.

这你可没告诉过我。

Tom:You know,the point is,I can't go in there.It's a hot zone.

重点是,我不能进去。那是危险地带。

Lynette:Well,Tom,somebody's gotta take care of our kids.

汤姆,总得有人照顾孩子们。

Tom:Exactly.And since you're immune--

没错。既然你已经免疫了。

Lynette:Oh,you've gotta be kidding!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你开什么玩笑,我还得回去上班呢。

Tom:Just for a couple of days,until they're not contagious.

就几天而已,到传染期过了就行。

Lynette:It is not the ebola virus.It's chicken pox.You are being a baby.

这不是埃博拉病毒,只是水痘而已,你太娇气了。

Tom:Yes,I am.

没错,我就是。

Lynette:Okay.

承认就好。

Tom:And if you think I'm being a baby now,do I need to remind you of what I'm like when I'm sick?Remember that time I had strep throat?We wound up in marriage counseling.

如果你觉得我现在就算娇气了,那你还记得我生病时什么样吗?记得我得脓毒性咽喉炎那次吗?最后咱俩去看婚姻咨询师了。

Lynette:I'll call the office.

我打电话回办公室请假。

Tom:Thanks,honey.

谢谢宝贝。

简单美剧学英语口语(看美剧学口语Youare)(1)

汤姆:谢天谢地,你回来了。 勒奈特:怎么啦,帕特告诉我你说有急事。 汤姆:儿子们从学校回来了。 勒奈特:什么,为什么?我打过电话回来,一直转到答录机。 汤姆:我知道,我知道,听着,我......他们得了水痘。 勒奈特:水痘,这就是你所谓的紧急事件? 汤姆:水痘是传染的。 勒奈特:不会传给我们的。 汤姆:会传给我的,我没得过水痘。 勒奈特:这你可没告诉过我。 汤姆:重点是,我不能进去。那是危险地带。 勒奈特:汤姆,总得有人照顾孩子们。 汤姆:没错。既然你已经免疫了。 勒奈特:你开什么玩笑,我还得回去上班呢。 汤姆:就几天而已,到传染期过了就行。 勒奈特:这不是埃博拉病毒,只是水痘而已,你太娇气了。 汤姆:没错,我就是。 勒奈特:承认就好。 汤姆:如果你觉得我现在就算娇气了,那你还记得我生病时什么样吗?记得我得脓毒性咽喉炎那次吗?最后咱俩去看婚姻咨询师了。 勒奈特:我打电话回办公室请假。 汤姆:谢谢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