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感恩节
We are having Thanksgiving at our house.
我们正在家里过感恩节。
My whole family is coming.
我全家都来了。
My parents bought a turkey.
我父母买了一只火鸡。
It weighs 30 pounds.
它重30磅。
It takes a long time to cook.
做饭要花很长时间。
My mom wakes up early to cook the turkey.
我妈妈很早就起床做火鸡了。
I clean the house with my dad.
我和爸爸一起打扫房子。
The house smells good.
整个房子里都闻起来很香。
We help mom in the kitchen.
我们在厨房里帮助妈妈。
I peel potatoes and carrots.
我削土豆和胡萝卜的皮。
My dad makes pumpkin pies.
我爸爸做南瓜派。
My mom cooks squash.
我妈妈做南瓜。
I help my mom make stuffing.
我帮妈妈往里面填料。
I mix the bread and spices.
我把面包和香料混合在一起。
We make good stuffing.
我们做的填料很好。
It goes inside the turkey.
我们把填料放进火鸡里。
We put on nice clothes.
我们穿上漂亮的衣服。
I set the table.
我摆好桌子。
My dad carves the turkey.
我爸爸切火鸡。
My mom makes the gravy.
我妈妈做肉汁。
Our relatives arrive.
我们的亲戚来了。
We say “thank you” for all we have.
我们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说“谢谢”。
We eat and eat.
我们吃啊吃啊。
It is a good Thanksgiving.
这是一个美好的感恩节。
单词解析:
1. peel /pi:l/ v.剥(水果、蔬菜等的)皮;给…去皮
2. squash /skwɑːʃ/ n. 南瓜小果(主要种类为笋瓜 winter squash 和西葫芦 summer squash)
3. gravy /ˈɡreɪvi/ n.(调味)肉汁
知识扩展:
感恩节(英语:Thanksgiving Day,法语:Jour de l'Action de grâce),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全国节日,为感谢上天赐予一年度丰收的祝福。美国感恩节定于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
1620年,五月花号船满载英国受迫害的清教徒到达美洲。当年冬天,不少人饥寒交迫,染病身亡。在印第安人帮助下,新移民学会了狩猎、种植玉米、南瓜,并在来年迎来了丰收。他们邀请印第安人庆祝节日,感谢其帮助。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定于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休假两天,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圣诞采购季节的正式开始。加拿大的感恩节则起始于1879年,定于每年10月第二个星期一,与美国的哥伦布日相同。联合国总部于感恩节当天放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