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是看过100多部番了 第1次推荐:
1.散华礼弥奇幻 日常
“你会负责的吧?”
散华礼弥
2.少女骑士物语后宫 竞技 日常
丽莎·埃奥斯托雷
3.可塑性记忆催泪 恋爱
艾拉
4.转生成蜘蛛又怎么样?穿越 战斗 冒险
女主人形可是我番一番的动力啊
人形
(转生前:若叶姬色 ) 白织
5.蔷薇少女魔法 剧情
水银灯
6.约会大作战后宫 搞笑
时崎狂三
7.斩赤红之瞳催泪 战斗
赤瞳
8.辉夜姬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恋爱 搞笑
四宫辉夜
9.地狱少女催泪 恐怖
阎魔爱
10.邻家索菲百合番~
索菲
11.赤之约定
恋爱 吸血鬼
千堂瑛里华
12.魔法少女伊利亚青春 奇幻
伊利亚
13.灼眼的夏娜战斗
夏娜
14.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穿越 恋爱 战斗
拉姆
15.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恋爱 日常
椎名真白
16.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战斗
夜夜
再推荐几部“治愈”番吧
1.慎重勇者(还行吧)
2.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3.未闻花名
4.4月是你的谎言
5.境界的彼方
6.clannad
7.国家队 (结局转生又相遇了)
那就这样先吧 e……
五一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