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四季服装| Clothing for Four Seasons
高频率的实用句 Useful Sentences
☆ Please bring my raincoat for me.请帮忙拿我的雨衣给我。
☆ This trench coat is stylish and warm.这件军用外套很有型又很保暖。
☆ I couldn't go out without my down jacket in winter!冬天设有羽绒外套,我没法出门
☆ Sunglasses are to protect your eyes from the sun.太阳眼镜是用来保护眼睛防止阳光直射的。
☆ A turtleneck sweater keeps my neck warm in cold weather..高翻领毛衣在天气令的时候上我的脖子保暖
☆ The miniskirt is very cute,这条迷你裙很可爱。
☆ The windbreaker is warm enough to wear in spring.春天穿风衣就够保暖了
☆ It's comfy to wear a T-shirt and shorts in summer夏天穿T恤和超舒服。
☆ Where can I get a really cool leather jacket??我在哪儿能找到一件很酷的皮衣?
☆ You look great in this overcoat.你穿这件长外套很好看
这些表达你一定要知道 Information
raincoat中文翻译为“雨衣”,是具 waterproof(防水的)功能的外衣,在下雨天时穿着挡雨用。雨衣还有其他的说法如: mackintosh、 slicker、 waterproof等。在雨天时穿在身上挡雨的衣物,我们统称为 rainwear,包括: raincoat(雨衣)、 rain hat(雨幅)、 rain boots(雨靴),拿在手上的是 umbrella(雨伞)。 umbrella除了可以挡雨外,还可以遮阳。夏天时在海滩常看到的就是 beach umbrella(沙滩阳伞)。
miniskirt
miniskirt中文解释为“迷你裙”。在20世纪60年代 miniskirt(迷你裙)成为伦敦的时尚风向标。skirt依其长度及形状不同有不同的说法,例如: dress(连衣裙)、 puff ball skirt(泡泡裙)、形状像郁金香的tulip skirt(郁金香裙)、 pencil skirt(紧身窄裙)、 A-line skirt(A字裙)、 flare skirt(喇叭裙)、 layered skirt(蛋糕裙)、 ra-ra skirt(啦啦裙)、 pleated skirt(百褶裙)等
T-shirt
T-shirt的中文翻译为“T恤”,又可称为 Tee-shirt。一般没有 buttons(钮扣)、 collars(领子)或 pockets(口袋),与shirt(衬衫)不同。T恤原本作为 undershirt(内衣)穿着,但现在却成为了一种流行的上衣形式。T恤可分为 long sleeves(长袖的)、 short sleeves(短袖的)及 sleeveless(无袖的)。
再多学一点吧
Bring
bring为及物动词,最常见的解释是“带来;提供;导致”。例:Don' t forget to bring Helen a present(别忘了给海伦带件礼物。) His paintings bring him 10 thousand dollars per month(他的画让他每个月赚一万元。) A chill can bring on a cold(受寒会导致感冒。)bring常用的词组有: bring about(引起)、 bring back(送还)、bring down(击落或降低)。
cheap
cheap当形容词用,表示“便宜的;价值低劣的”的意思,例: Personal computers are getting cheaper and cheaper..(个人计算机越来越便宜了。) Her uncle gave her a cheap toy as her birthday present.(她叔叔给她一个烂玩具当生日礼物。)Don' t be so cheap!(别这么小气!)常见的词组有: on the cheap(廉价地).
其实老外都这样说 Conversation
A: What do you usually wear in Canada? 你在加拿大通常都穿什么?
B: It's really cold in winter. I don’t go anywhere without my down jacket. 冬天很冷,我一定要穿羽绒外套才能出门。
A: How about spring and fall? 那春秋两季呢?
B: It's still pretty cold. I still wear a heavy jacket usually:还是很冷,通常还是穿厚外套
A: A windbreaker is good enough for me here。我在这里只要穿风衣就够了
B: You're lucky. What do you wear in summer? 你真幸运。那你在夏天穿什么?
A: It's hot here. I mostly just wear a T-shirt and shorts. 这里夏天很热!我几乎只穿T恤和短裤。
B: Don't forget your sunglasses. They protect your eyes from the sun. 别忘了戴太阳眼镜,它保护眼睛避免阳光直射的伤害。
A: Mine are really cheap,, and they’re broken. Where can I get a good pair? 我的(这副太阳镜)是便宜货,而且已经坏了。我要去哪买一副好的呢?
B: Maybe you can surf on the Internet. 或许你可以上网找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