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你成长,想了解更多个人成长身心灵相关知识或者获得免费课程,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如何在手机上创建家族?我们一起去了解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如何在手机上创建家族(与我一起开启家族排列系统的学习吧)

如何在手机上创建家族

陪伴你成长,想了解更多个人成长身心灵相关知识或者获得免费课程

欢迎留言

你也想了解家排知识吗?跟随我一起开启28天的家庭系统排列的学习吧。

家族系统排列简称家排。创始人伯特·海灵格说:家排是一门关于爱的科学。海灵格发现,原来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不幸的家庭,他们的不幸也都有规律可循。家排是认可系统的力量和规律,了解了这些规律就可以让我们更加慈悲地360°去看人和事物以及之间的关系。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与别人发生冲突时,往往只会看到冲突的那个点,只聚焦于你我的对错,而如果用家排,就可以看到冲突背后系统的深层原因,再加上360°各种角度去看人和事,对事物多了更深的理解和洞见,更容易去接纳冲突的人和事,从而放下自己的评判带着爱去理解,那么这个冲突也就变地不会那么尖锐甚至消失。

伯特·海灵格的背景:

1925 年出生于德国雷门。5岁时候,他的梦想就是做一名神父。所以在他10 岁的时候,父母把他送入了教会的寄宿学校。经历过二战,曾被招入军队,没有去打过仗但是却成为了战俘,跟随自己内在的引领,冒着生命危险在战友帮助下最终逃了出来,曾在南非做过16年的神父。期间学了很多心理学知识。

感受下海灵格写给希特勒的诗,你会更容易体会海灵格是怎么慈悲地看待一个人的。但也就是因为这首诗,海灵格当时在欧洲也受到了严重的抨击。

给希特勒的诗Poem to Hitler

伯特·海灵格Bert Hellinger

译者:黄语生黄骐Translated by Jason Huang & Queena Huang

希特勒,Hitler,

我把你看成是一个人I look upon you as ahuman being

和我一样Just like me,

有父母双亲,With a father, with amother,

有确定的命运。And with a definitedestiny.

你是比我优越,Are you thereforesuperior to me?

还是比我低劣?Or are you inferior?

你比我好Are you better than me

还是比我糟?or worse than me?

如果你优越,我也不糟。If you are superior,then so am I.

如果你低劣,我也不好。If you are inferior,then so am I.

如果你比我既好又糟,If you are better thanme or worse,

我也比你更糟也更好。Then I am that, too.

我你同为人。For I am a human beingjust like you.

我尊重你,便是自尊。If I were to respectyou, then I respect myself.

我厌恶你,便是自憎。If I detest you, then Idetest myself.

我敢爱你吗?Dare I love you?

我必须爱你吗?Am I obliged to loveyou?

我如果不爱你?Because if I don't,

我又如何被允许,去爱我自己?Then how could I beallowed To love myself?

如果我承认你是一个人If I acknowledge thatyou were human,

和我一样。Just like me,

那么我就必须看看是什么Then I must look atsomething

把你我创造…That created both of us---

平等地…Equally ---

把你我创造…Something that createdyou as well as me ---

甚至决定了Something that evendetermines

我们如何毁灭。How we are bothdestroyed.

我怎么可能既排斥你,又把我自己排斥出How could I possiblyexclude myself

我们共同的源头?From our commonultimate source ---

如果我还责备你,All the while I amexcluding you?

我便是责备这个终极之因How could I ever blamethis ultimate cause

我怎么能把自己抬升到比它更高And raise myself so farabove it As long as I am blaming you?

可是我不敢怜悯你。Yet I dare not pityyou.

你最终的兴衰之因The ultimate cause ofyour rise and fall

与我无异。Is no different frommine.

我因它而荣耀你I honor it in you

如同荣耀我自己。As I honor it inmyself,

我臣服于And I surrender toeverything

它在你身上创造的一切It has created in you---

它在我身上创造的一切…And to everything ithas created in me ---

它在所有人身上As well as to all ithas created

所创造的一切的一切In every other humanbeing.

Bert Hellinger《Gottesgedanken》p.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