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演艺界中,看似完全不搭边的两人可能私底下却是好友。这些人除了出道后因为因缘际会而相识,也有人是因为学生时节的交情而延续至今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令人惊讶的艺人同窗吧。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1)

데뷔를 본격적으로 준비하는 순간부터 예술 고등학교에 전학 오는 아이돌들의 경우 같은 고등학교 출신이 많다.반면 지극히 특별한 인연으로 데뷔 전 학교를 함께 다닌 스타들이 있다.뜻밖의 인연으로 놀라움을 안긴 스타들을 모아봤다.

从正式准备出道的瞬间开始,就有很多爱豆转学到艺术高中上学,成为了同窗。相反,也有人因为及其特别的缘分而在出道前上过同一所学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因为出人意料的缘分惹人惊讶的明星们吧。

#全素敏·银赫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2)

두 사람은 같은 초등학교, 중학교를 나온 특별한 인연이다. 서로의 존재도 알고 있었을 정도다. 이에 전소민은 방송을 통해 “학교 다닐 때 은혁이 정말 인기가 많았다”고 칭찬을 아끼지 않았다.

两人之间有着出自同一所小学和中学的特殊缘分。甚至两人还认识对方。对此,全素敏在某节目中还曾大赞银赫:“上学那会儿银赫的人气真心很高”。

#刘在石·李升俊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3)

유재석과 이승준은 뜻밖에도 고교시절 절친이었다고 한다. 심지어 대학교도 1년 차이로 같은 곳에 진학하기도 했다. 다만 당시 조금 앙금(?)이 있었는지 26년 만에 방송을 통해 재회하는 모습으로 웃음을 안겼다.

出人意料的是,据说刘在石和李升俊在高中时期曾是好友。甚至他们还以1年的差距上了同一所大学呢。不过,大概当时两人有了点疙瘩吧,所以直到26年后两人才在节目中再会,令人会心一笑。

#宋钟基·柳根智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4)

활동하는 분야가 다르기에 전혀 연결고리가 없을 것 같은 두 사람이다. 초등학교 동창으로 절친하게 지냈던 사이라고 한다.

因为活动领域不同而完全令人无法联系到一块儿的两人。据说他们其实在小学时候关系很要好。

워낙 어릴 때 친구다보니 학창시절에는 연락이 끊기기도 했지만, 두 사람 모두 데뷔 후 다시 인연이 닿았다고 한다. 류근지가 송중기 군 복무 당시 면회를 가기도 할 정도로 든든한 우정을 이어가고 있다.

因为是小时候的朋友,之后在漫长的学生时期断了联系,据说两人在都出道后再次续上了前缘。柳根智甚至在宋钟基服役当时还到军队见他,两人的牢固的友情还在继续。

#徐贤真·韩艺璃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5)

절친으로 유명한 두 사람이다. 중·고등학교 동창일 뿐만 아니라 함께 무용을 전공하기도 했다.두 사람은 공개 석상에서도 서로에 대한 응원을 아끼지 않으며 훈훈한 우정을 과시하고 있다.

以好友关系闻名的两人。两人不仅在中学和高中时期是同窗,而且她们两人还一起专攻了舞蹈。两人在公共场合上也不余遗力地支持对方,展现了令人心暖的友情。

#金宝儿·柳俊烈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6)

스피카 출신 김보아와 배우 류준열도 같은 고등학교 출신이다. 김보아는 과거 한 라디오를 통해 “몰랐는데 류준열씨와 동창이다. 옆 반이었는데 당시에는 몰랐다”며 “그 분도 저를 몰랐을 것이다”라고 언급해 화제를 모았다.

SPICA出身的金宝儿和演员柳俊烈也是同一所高中出身。金宝儿过去在某无线电广播节目中提及过,“虽然当时不知道,不过我和柳俊烈是同窗。他在隔壁班,不过当时我并不知道”,“他大概也不知道我吧”,当时一度引发了话题。

#张素妍·卢洪哲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7)

접점이 없어 보이는 두 사람이지만, 노홍철이 먼저 “장소연씨가 제 동창인 것 같다”고 언급한 뒤 만남이 이뤄졌다.

两人虽然看似毫无关联之处,但是卢洪哲先提及“张素妍好像是我的同窗”,此后两人才见面了。

실제로 두 사람은 초·중학교 동창으로 장소연이 당시 노홍철의 라디오에 출연해 오랜만에 인사를 나누는 모습으로 눈길을 끌었다.

实际上两人小学和初中都是同窗,张素妍当时出演了卢洪哲的无线电广播节目,相互致意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金载德·陆钟万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8)

스타일이 다른 두 사람은 학창 시절을 함께 보낸 동창이라고 한다. 김재덕이 한 예능 프로그램을 통해 이 사실을 밝혔다.

风格不同的两人据说在学生时期是同窗。金载德通过某综艺节目揭露了这个事实。

#李智雅·宋昌义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9)

두 사람은 중학교 시절 같은 반이기도 했던 동창이다. 이지아가 본명인 김상은으로 재학 중인 시절을 기억한 송창의는 “당시 김상은이란 친구는 전교생이 모두 알 만큼 예쁘고 인기가 많았다”고 밝혀 눈길을 끌었다.

两人在中学是同一个班的学生。宋昌义还记得李智雅当时是以本名金尚恩上学,他说:”当时全校都知道叫金尚恩的朋友长的漂亮又很有人气“。

이후 두 사람은 드라마 ‘세 번 결혼하는 여자’에 함께 출연하기도 했다.

此后,两人还一起出演了《结婚三次的女人》。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10)

宝宝们还知道哪些出道前曾是同窗的明星呢,快快告诉韩语菌吧!

——————

盘点那些塑料姐妹情 他们竟然是同学(11)

——————

戳标题查看往期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