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 Skull Island

《金刚:骷髅岛》,讲述了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该片于2017年上映。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1)

01剧情简介Kong: Skull Island

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探索怪兽存在的证明。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2)

在这片与世隔绝、危险密布的丛林,无数怪异的史前生物暗藏其中,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队员们还遇到了神秘的原始部落,金刚的身世和其守护岛屿的原因也被逐渐揭开,原来,恐怖阴森的骷髅岛上还蛰伏着更凶狠残暴的怪兽……

02重温经典 King Kong

影片《金刚》是2005年上映的一部冒险电影,重拍1933年经典同名电影《金刚》。电影讲述1933年的美国,一名勇于冒险的企业家及电影制作者,率领摄制队伍到荒岛拍摄,其中包括女主角安及编剧杰克,他们遇到恐龙及当地土著的袭击,安发出的尖叫声换来金刚的回应。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3)

这只巨大无比的猩猩,连凶悍的恐龙也惧怕它几分,偏偏它却钟情于安。安其后将金刚由荒岛带回纽约,但却是它悲剧命运的开始。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4)

03赏析学习地道表达Kong: Skull Island

1. Monarch is on the cusp of being shut down, Brooks.

帝王计划就要被叫停了,布鲁克斯。

2. We could piggyback on that operation.

只需要他们捎上我们。

3. You on board with me here?

你懂我说的吗?

4. In case things go sideways.

以防不测。

5. Well, the man's a decorated war hero.

他是一身功勋的战斗英雄。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5)

6. Brace for impact!

做好撞击准备!

7. They say you can shack up here.

他们说你们可以留下过夜。

8. Keeps to himself mostly.

喜欢独来独往。

9. But you don't go into someone’s house and start dropping bombs unless you're picking a fight.

你们到别人家做客,一来就丢炸弹,这不是存心挑事么?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6)

10. I'm going on perimeter.

我去周围看看。

11. And I will not cut and run.

而我也不会落荒而逃。

12. He's losing his grip.

他失去理智了。

13. We'll buy you time.

我们给你争取时间。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7)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8)

豆瓣曾有人这样评论:

“一场丛林冒险影射一个时代的荒谬,用最浅显的道理传递着反战精神。有时敌人都是自己树立的,你带着炸弹闯入别人地盘如何施予待客之道?人类与金刚的对视,仇恨或悲悯一眼望穿,越战的无稽冷战的肃杀在骷髅岛重新上演。土著人庄重静默的告别、妻子掉落果盘的相见,光阴耗尽,爱是跨越了国籍种族的语言。 ”

爆米花网的金刚骷髅岛(ET电影院金刚骷髅岛)(9)

评论下方评论回复互动,获取电影完整版视频哦~

,